去年泄露的 Apple Watch 可能会变成 Series 8

时间:2022-05-19 15:09:56来源:
导读 Apple Watch是一款兼具健身和非健康相关功能的出色设备 每年,它背后的公司都会继续对其进行调整。结果,这种可穿戴设备已经从一个厚边

Apple Watch是一款兼具健身和非健康相关功能的出色设备. 每年,它背后的公司都会继续对其进行调整。结果,这种可穿戴设备已经从一个厚边框的设备演变为一种时尚的奢侈品,可以戴在我们的手腕上。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说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8。据传该模型将更多地关注健身功能和健康传感器——例如体温监测器。现在有一份新报告称,这款即将面世的手表还将采用去年泄露的平边设计。最初,我们期待在 Series 7 上看到它,但在官方展示期间却对圆边底盘感到失望。今年的手表阵容还可能包括新的 SE 和极限运动型号。我们是否在其中任何一个上看到平面设计仍然未知。

在他最新的Front Page Tech视频中,Jon Prosser同意ShrimpApplePro的推文。有问题的推文提到 Apple Watch 有一个平面前玻璃显示屏。泄密者假设它将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8。但是,他们还表示,他们的消息来源没有确认设计细节或将使用它的模型。考虑到这些扁平的 Apple Watch 漏洞自去年以来就一直存在,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至少正在内部测试这种设计。我们是否会在今年(或永远)看到它暂时还不清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