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推出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 Galaxy Buds 2

时间:2022-05-20 15:14:12来源:
导读 在推出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 Galaxy Z Flip 3之后,三星再次充分利用神奇宝贝。这一次,这家韩国公司专注于其配件,为其最新产品之一三星

在推出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 Galaxy Z Flip 3之后,三星再次充分利用神奇宝贝。这一次,这家韩国公司专注于其配件,为其最新产品之一三星Galaxy Buds 2提供主题。虽然关于即将推出的神奇宝贝捆绑包的细节很少,但我们有很多东西要看,因为神奇宝贝三星 Galaxy Buds 2 已经有一个带有大量图片的官方产品页面。

该套装将随附 Galaxy Buds 2、Pokéball 外壳和 Pokémon 贴纸。Pokéball 外壳将容纳一个标准的 Galaxy Buds 2 外壳,连接后将其锁定到位。将其固定在内部后,用户将能够通过按下按钮打开精灵球。

三星 Galaxy Buds 2 口袋妖怪版

虽然网站上目前没有定价,但SamMobile表示该捆绑包将花费 134,000 韩元或约 105 美元。虽然价格不错,但如果过去三星和神奇宝贝的合作有任何迹象,这将是一款限量产品,很快就会售罄。

不幸的是,尚不清楚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 Galaxy Buds 2 何时可以购买。但是,与之前的Galaxy Z Flip 3合作一样,该产品将在韩国独家推出。没有关于何时在其他地区推出的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