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的Omen和Victus游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5-22 11:09:16来源:
导读 惠普在2022 年推出了两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这是其 Omen 系列的高端入门产品,以及一款更易于使用的 Victus 系列机器。新的 Omen

惠普在2022 年推出了两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这是其 Omen 系列的高端入门产品,以及一款更易于使用的 Victus 系列机器。

新的 Omen 16 是对已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笔记本电脑的重大更新。它旨在让玩家在最高设置下体验最新的游戏,无论是在家还是在旅途中。

它最多可以配置 Nvidia RTX 3070 Ti 以及Intel 第 12 代Core i9-12900H 或 AMD Ryzen 6900HX 处理器。

借助高达 32GB 的DDR5 内存和 2TB 的 PCIe Gen4x4 存储,瓶颈可以成为过去。

为了确保这款野兽般的硬件保持凉爽,惠普在散热设计上投入了很多心思。增加了一根额外的热管,并将 IO 移至笔记本电脑的后部,以便在笔记本电脑的侧面进行额外的通风。

当然,如果没有屏幕,所有这些高端硬件都不好——因此惠普提供了高达 QHD 165Hz 的 IPS 显示屏,响应时间为 3 毫秒,sRGB 覆盖率为 100%。

Omen 16 有暗影黑或我们最喜欢的陶瓷白可供选择。它应该会在今年夏天以 1199.99 美元(约合 965 英镑)的起价上市

Victus 15 旨在成为进入PC 游戏世界的理想入口。它在光谱中更实惠的一端,但仍然能够进行一些严肃的游戏,并提供一些有吸引力的新颜色选择。

Victus 15 有银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最多可配置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或 Radeon RX 6500M。

对于处理,您最多可以选择 Intel Core i7 12700H 或 Ryzen 7 5800H 以及 16GB DDR4 3200 MHz 内存。

由于其 15 英寸的占地面积,Victus 15 仍然相对便携,并配备 144 Hz FHD 显示屏,可实现流畅的游戏体验。

与旧款 Victus 型号相比,新款 15 的进气口面积增加了 146%,以实现最佳冷却效果,同时整体气流改善了 7%。

Victus 5 也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起价为 799.99 美元(约合 645 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