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可能很快让你在后台预下载游戏内容

时间:2022-05-26 15:06:17来源:
导读 爱它或恨它,毫无疑问,MIUI是功能最丰富的 Android 皮肤之一。它提供了大量的自定义选项和工具,让您完全控制软件。很快,它甚至可以让

爱它或恨它,毫无疑问,MIUI是功能最丰富的 Android 皮肤之一。它提供了大量的自定义选项和工具,让您完全控制软件。很快,它甚至可以让您最喜欢的游戏在后台保持最新状态。

在最新版本的小米安全应用程序中,XDA 高级会员kackrz发现了一项新的 MIUI 功能的证据,该功能将在新游戏更新可用时立即在后台自动下载。

启用后,该功能可在手机连接 Wi-Fi 且屏幕关闭时自动下载新的游戏内容。我们不确定字符串中的“预下载”到底指的是什么。基本解释是,该功能只会在新游戏更新发布时下载它们。如果是这种情况,考虑到 Play 商店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应用程序自动更新,这并不重要。但看看下面的字符串,似乎“预下载”实际上可能意味着能够提前下载新的游戏内容——在开发者实际在应用商店发布更新之前。这样,用户就不必浪费时间下载新更新,并且可以在最新版本上线后立即开始播放。

后台下载功能似乎只适用于部分游戏,而且大概只适用于从小米应用商店下载的游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