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更换 HP Spectre x360 中的电池吗

时间:2022-05-27 15:17:23来源:
导读 惠普最近推出了2022 年更新的 Spectre x360 系列,随之而来的是新规格、新设计以及对已经是惠普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的其他改进。虽然

惠普最近推出了2022 年更新的 Spectre x360 系列,随之而来的是新规格、新设计以及对已经是惠普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的其他改进。虽然它现在是一款非常新的产品,但在某些时候,电池会开始出现磨损迹象,您可能需要更换它。毕竟,如果除了电池寿命之外它仍然表现良好,就没有理由扔掉整台笔记本电脑。因此,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更换 HP Spectre x360 内部的电池,好消息是,您可以。

HP Spectre x360 的两种型号都可以让您相对轻松地更换电池,只要您有零件即可。如果您使用过上一代 Spectre x360 16,那么该过程已经很熟悉了,但是 Spectre x360 13.5 的新设计与之前的 Spectre x360 14 相比有所改变。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继续阅读以了解完成它的所有步骤。

你需要什么

如果您打算更换笔记本电脑内的电池,在开始之前有几件事值得了解。首先,确保笔记本电脑已关闭并从交流电源上拔下,因此内部没有电源运行。您可能还需要一个防静电腕带,以防止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释放静电。在开始之前备份数据也是一个好主意,以防万一出现问题。

为了打开笔记本电脑,您还需要飞利浦和 Torx 螺丝刀,以及撬动工具。获取iFixit Pro Tech Toolkit是获得在电子设备上工作所需的所有工具的最佳方式。当然,您还需要拥有想要用来更换现有电池的电池。

更换 HP Spectre x360 13.5 中的电池

如果您打算更换 HP Spectre x360 中的电池,值得注意的是它配备了 66Wh 电池,如果您想在线寻找更换,则备件编号为 L97357-005。这是您需要做的更换它。

将笔记本电脑倒置,铰链背对您。

卸下固定底盖的四颗飞利浦螺钉。请记住,顶部和底部的螺钉尺寸不同,您需要将它们放回正确的位置。

使用塑料撬具将底盖与计算机的其余部分分开,从铰链附近开始并沿边缘移动。释放后,将其从顶部提起并将其拉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