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 2022 年 6 月 Hulu 即将推出的内容

时间:2022-06-02 15:01:42来源:
导读 2022 年 6 月,Hulu 将迎来大量新鲜内容。与Hulu一样,6 月发布的大部分内容将在 6 月 1 日和 6 月 15 日发布。接下来的一个

2022 年 6 月,Hulu 将迎来大量新鲜内容。与Hulu一样,6 月发布的大部分内容将在 6 月 1 日和 6 月 15 日发布。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有大量精彩的新节目和电影上映。这儿是一些精彩片段。

Hulu 原创剧集《楼内只有谋杀案》将于 6 月 28 日回归第 2 季。该剧集由史蒂夫·马丁、马丁·肖特和赛琳娜·戈麦斯主演。他们扮演合作社居民的角色,他们擅长在曼哈顿的豪华高层中发现尸体。现在在第二季,这三人将因他们没有犯下的谋杀罪而被诬陷。他们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吗?我们将在 6 月 28 日本赛季首次亮相时找到答案。

Seth MacFarlane 的 The Orville 终于回到 Hulu 进行第三季。这是在第二季结束近三年后。前两季在 Fox 上播出,但随后宣布由于制作成本,第三季将在 Hulu 播出。然而,几个月后,大流行袭来,迫使奥维尔酒店退居二线。现在终于回来了。新一季将于 6 月 2 日首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