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将 Meet & Duo 合并到一个应用程序中

时间:2022-06-02 15:01:43来源:
导读 谷歌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和产品方面的历史相当传奇,而且方式并不好。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把它的两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Duo 和 Meet——

谷歌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和产品方面的历史相当传奇,而且方式并不好。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把它的两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Duo 和 Meet——整合到一个平台中。我们将只剩下Google Meet,谷歌希望它将成为用户需要的所有呼叫应用程序。

这是在谷歌决定将环聊分成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之后发生的。对于消费者和工作区用户,视频通话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是分开的。所以我们从 Hangouts 转到 Duo、Allo、Chat 和 Meet。现在它们都将在一个应用程序中。

谷歌希望通过将Duo和 Meet 结合在一起,可以解决一个重大的现代通信问题。“真正重要的是了解人们如何选择他们将使用什么工具、用于什么目的、在什么情况下,”Google Workspace 的负责人 Javier Soltero 说。

我们的手机和电脑上都有大量不同的聊天应用程序,而且每天都在使用。谷歌希望 Meet 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希望使用 Gmail 地址和电话号码在 Meet 中整合所有内容。

当然,Duo 实际上并没有消失

虽然合并后的产品将被称为 Meet,但它将使用 Duo 的基础。它可能会预装在所有具有 Google 服务的 Android 手机上。由于 Duo 已经预装。

Google Meet 已经融入了大多数 Google 服务,因此 Google 坚持使用 Duo 是有意义的。这可能有助于它成为 WhatsApp 和 Facetime 的代名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