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GTX1630预算GPU可能会被推迟

时间:2022-06-03 10:27:38来源:
导读Nvidia声称的GTX1630是廉价GPU市场的潜在挑战者,它的发布已被推迟,根据新的传言,它要到6月15日才会出现。这款低端显卡——第一个加入GTX

Nvidia声称的GTX1630是廉价GPU市场的潜在挑战者,它的发布已被推迟,根据新的传言,它要到6月15日才会出现。这款低端显卡——第一个加入GTX家族的xx30型号,如果它确实如承诺的那样真实——本应在今天首次亮相,但Nvidia的时间表显然已经推迟了几周。

根据VideoCardz的消息来源(在新标签中打开)点击,6月15日现在是在你的日记中标记的日期,那是卡片上架的日期,而不仅仅是初步展示(也可能没有任何评论样本发送给媒体)。

与以往一样,使用适当剂量的调味品进行上述所有操作,VideoCardz提供的规格信息也是如此——传闻内存带宽仅为96GB/s(使用64位内存总线,显然带有显卡配备主频为12Gbps的4GBGDDR6VRAM)。

正如VideoCardz指出的那样,如果属实,这将成为GTX1630性能的瓶颈,它的性能比配备GDDR6内存(192GB/s)的GTX1650差很多。事实上,它甚至比GTX1050Ti(112GB/s)还要低,后者是当时的古老显卡(它于2016年推出)。

正如我们过去所讨论的,虽然这看起来很弱,但与GTX1650相比,1630的时钟速度可能(据说)有所提高,但人们对此仍有很多担忧,这可能会使GPU动力不足甚至无法与1050Ti的性能相媲美。

VideoCardz指出,声称的3DMark性能将使1630略微落后于1050Ti-但实际上,我们需要等待看到最终规格,并让显卡进行测试,然后才能得出更广泛的帧速率结论。

关于这款显卡的速度有很多困惑,正如人们正确地问的那样,如果它在原始功率方面确实令人失望,为什么Nvidia将它作为GTX模型,这表明它是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如与家庭影院PC或其他要求不高的应用程序相反)。

另一种可能性是,英伟达的价格可能会非常便宜,但这仍然非常不利于目前市场的整体流动——即使价格稳步下降,它们仍然难以承受。

无论如何,在那种情况下,仍然不清楚为什么这不是GT1630,而不是GTX1630(除非Nvidia向我们发送一条消息,即GTX不再表示游戏卡,其品牌定位是转移)。我们猜时间会证明一切,至少理论上我们只有几周的时间才能看到这款显卡的发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MD可能会对Nvidia的新预算GPU(据称是RX6300显卡)做出回应,但如果是真的,那么来自TeamRed的新型号肯定不会迫在眉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