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uo和Meet将成为视频和语音通话的单一应用程序

时间:2022-06-04 10:45:52来源:
导读 谷歌决定将其流行的 Meet 和 Duo 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合并到一个实体中,从而结束对其视频通话解决方案的所有困惑。此更改将同时服务于休

谷歌决定将其流行的 Meet 和 Duo 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合并到一个实体中,从而结束对其视频通话解决方案的所有困惑。此更改将同时服务于休闲用户和商业用户。以下是所有需要了解的细节。

由于这种集成,Google 现在将采用所有 Meet 功能并将它们添加到 Google Duo 应用程序中,因此,这将成为视频和音频通话的主要应用程序。这可能是因为 Duo 应用程序,正如The Verge 所说,“有更多的复杂性。” 不过,Google Meet 将被保留用于品牌推广,Google Duo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名为 Google Meet。

博客文章写道:“这种集成体验将为用户提供单一的解决方案服务,用于视频通话和与生活中的人们会面。“

谷歌二人相遇合并

谷歌表示,Duo 应用程序将获得诸如在会议期间自定义虚拟背景、安排会议和会议中聊天功能等功能。它还将包括 Live Share 功能、实时隐藏式字幕、每次会议最多允许 100 人(较早前的 32 人限制有所增加),以及 Gmail、Google 日历、Assistant 和 Messages 等工具的集成,等等。所有这些功能将于本月开始接触用户。

此外,Google Duo 无需任何链接和额外步骤即可直接拨打电话的功能将继续为人们服务。据说Workspace 用户仍然可以通过网络使用 Meet。

如果你想知道这是否是一个突然的变化,你应该知道谷歌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计划这次合并。但是,这从未变成现实。也有传言称谷歌可能会放弃 Duo 转而使用 Meet。

将 Google Meet 和 Duo 结合起来是 Google 对其产品进行品牌重塑的努力之一。早在 2020 年,它就将 Hangouts Chat更名为 Google Chat,随后将其通信应用程序统一到由 Soltero 领导的一个团队之下。这一决定甚至可能帮助谷歌成为一个更清晰、更突出的视频通话名称,以与 WhatsApp 等公司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