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列表指向来自 Fossil Group 的新 Hybrid HR 手表

时间:2022-06-09 14:54:38来源:
导读 蓝牙特别兴趣小组 (Bluetooth SIG) 网站上出现了几个列表,展示了四款新的智能手表。这些清单与 Fossil Group 的产品有关,这表明该

蓝牙特别兴趣小组 (Bluetooth SIG) 网站上出现了几个列表,展示了四款新的智能手表。这些清单与 Fossil Group 的产品有关,这表明该公司将推出四款新的智能手表。有人猜测其中两款手表可能是 Skagen Falster Gen 7 和 Fossil Gen 7,但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根据蓝牙 SIG 列表,显示的型号为 DW14S1、DW14F1、DW15F1 和 DW15S1。在 FCC 网站上交叉引用这些型号时,这些列表让我们可以一瞥将在每个设备上找到的 FCC 监管信息屏幕。仔细观察,有主页和返回按钮的指示符,这通常在 Wear OS 设备上找不到。据 9to5Google,t.

不幸的是,要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完全确认这些事实,届时这些模型的照片将发布在 FCC 网站上。无论如何,Bluetooth SIG 和 FCC 列表中似乎有足够的证据来弄清楚 Fossil Group 的管道到底是什么。Bluetooth SIG 网站上的列表没有提及 Wear OS,而是指向功能较弱的设备,这使得它们更有可能是 Fossil Hybrid HR 手表。

虽然上面的列表中没有提到Skagen Falster Gen 6和 Fossil Gen 6的继任者 ,但看到这些设备的后续产品在今年某个时候到来也就不足为奇了。看看 Fossil 能在多大程度上推动 Wear OS 的发展将会很有趣。虽然有数十个品牌使用该操作系统,但能够利用该平台的品牌并不多。三星是一个例外,并且随着其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智能手表的发布而成为最成功的公司之一。当然,随着 Pixel Watch 的发布,谷歌也将一筹莫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