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罕见的 AirPods 开发者测试版固件

时间:2022-06-10 14:59:44来源:
导读 Apple 发布了AirPods测试版软件更新,旨在修复错误并改进自动切换功能。尽管苹果之前已经发布过 AirPods 测试版软件,但它比 iOS 的此

Apple 发布了AirPods测试版软件更新,旨在修复错误并改进自动切换功能。

尽管苹果之前已经发布过 AirPods 测试版软件,但它比 iOS 的此类更新要少得多。这是因为iOS 16引入了个性化空间音频,但发行说明没有提到这一点。

尽管如此,测试版更新适用于 iOS 16,正如开发人员被告知的那样。测试一下,他们必须有:

运行 iOS 16 测试版的 iPhone

运行 macOS Ventura beta 的 Mac

Mac 还运行 Xcode 14 beta

受支持的 AirPods 设备

支持的 AirPods 是初代 AirPods 的第二代和第三代,再加上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