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选定的小米红米用户提供免费的YouTube Premium订阅

时间:2022-06-20 14:10:46来源:
导读 小米在一个独特的产品中,与该国的YouTube合作,为选定的小米和Redmi设备提供长达三个月的免费YouTube Premium订阅。优惠亦适用于小米Pad

小米在一个独特的产品中,与该国的YouTube合作,为选定的小米和Redmi设备提供长达三个月的免费YouTube Premium订阅。优惠亦适用于小米Pad 5客户。所有符合条件的客户购买上述小米/ Redmi设备都将以零成本获得YouTube Premium。订阅费用为每月129卢比,三个月387卢比。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高级订阅带来了完整的无广告视频体验,后台播放,下载视频,最后,YouTube高级订阅还可以让您访问YouTube音乐,该音乐也具有相同的功能。

小米,红米手机有资格获得免费的YouTube Premium

小米为购买符合条件的小米和Redmi手机的客户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免费YouTube Premium订阅。设备列表包括:

小米 12 Pro

小米 11i

小米11i超级充电

小米 11T 专业版

小米垫 5

红米注 11 专业版+

红米注 11 专业版

红米笔记 11

红米笔记 11T

红米笔记11S

小米12 Pro,小米11i,小米11i HyperCharge和小米11T Pro有资格免费获得三个月的YouTube Premium会员资格。小米Pad 5,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T和Redmi Note 11S设备仅有资格获得两个月的资格。

小米 - YouTube Premium优惠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已经使用过YouTube Premium,YouTube Music Premium,YouTube Red或Google Play Music免费试用版的客户将没有资格获得小米优惠。此外,列表中提到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应在 2022 年 2 月 1 日或之后激活。

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在 2023 年 6 月 6 日至 2023 年 2 月 28 日晚上 11:59 之前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中兑换优惠。试用期结束后,用户将每月定期收取129卢比的费用,但他们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如何激活优惠

购买符合条件的小米或Redmi手机后,客户只需打开YouTube应用程序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即可获得优惠。

优酷高级功能

YouTube Premium订阅提供无广告的视频和音频体验,后台播放,下载视频和音乐,访问所有YouTube原创作品,以及超过8000万首官方歌曲以及现场表演,翻唱和混音。

上述列表中提到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应在2022年2月1日或之后激活。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从 2022 年 6 月 6 日起,在符合条件的小米和 Redmi 产品上兑换此 YouTube 高级优惠,该优惠有效期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