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新真实犯罪节目Make Believe令人恐惧

时间:2022-06-20 14:10:46来源:
导读当涉及到互联网的黑暗面时,我非常不震惊;作为一个自1990年代以来一直在报道它的人,我看到了许多我非常希望我没有看到的事情。因此,当我

当涉及到互联网的黑暗面时,我非常不震惊;作为一个自1990年代以来一直在报道它的人,我看到了许多我非常希望我没有看到的事情。因此,当我说Netflix的新网络“相信:死亡,谎言和互联网”是一部艰难的手表时,这是来自一个非常强壮的胃。Netflix真實犯罪紀錄片系列是關於真實的人在線上,它比任何恐怖電影都更可怕。

这部纪录片在六集的剧集中讲述了五个故事:欺诈,煽动暴力,阴谋论,性虐待的故事,以及我昨晚看的那一集,完美的好人最终如何自豪地与新纳粹分子一起游行。虽然这些故事都非常不同,但共同点是它们都是关于可怕的人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来掠夺他人。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难以观看。你在屏幕上看到的很多东西不是发生在黑暗网络的某个角落,而是发生在你每天使用的网站和服务上。

也许互联网是一个错误

我认为萨曼莎,极右翼剧集的主题,非常勇敢地走上镜头 - 但我很高兴她做到了,因为她的故事是如此相关,如此像许多其他人的故事。她的情节非常清楚地表明,人们是多么体面但脆弱,他们被喜欢和归属的欲望如何被扭曲成对特定群体的激进化。作为一个对我特别有共鸣的LGBT+人:剧集中的新纳粹恐怖组织与美国针对骄傲事件和变装皇后故事时间的恐怖组织相同;本周,一个组织的31名成员被捕,因为他们计划在爱达荷州的骄傲活动中暴动,并被发现足以拦截他们。

不言而喻,在这些情节中有一些令人深感不安的事情。如此之多,以至于我想我在看下一部之前要休息一下。但是,虽然这里的演示有时感觉有点过于耸人听闻,但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重要的系列,它揭示了我们许多人真的不愿意考虑的事情,我们使用的网站和服务宁愿假装没有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