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 Vayanne电动超级跑车预计将产生2200hp

时间:2022-09-16 18:04:32来源:
导读 奥地利的DEUS Automotives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其名为Vayanne的豪华电动超级跑车概念车。DEUS表示,它的目标是使Vayanne成为第一款跨越2,20...

奥地利的DEUS Automotives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其名为Vayanne的豪华电动超级跑车概念车。

DEUS表示,它的目标是使Vayanne成为第一款跨越2,200马力大关的电动汽车,同时在超级跑车级别中提供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出色的性能数据和最大的日常可用性。

该车是与Italdesig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的结果。

Vayanne的生产版本将仅限于99个单元,计划于2025年首次交付。

现在,如果您从未听说过DEUS Automobiles,那没关系。我们也没有。这是2020年在维也纳形成的新设置。

DEUS表示,Vayanne的设计理念旨在体现“将永恒的精神与现代性融为一体”的想法,并向公司的维也纳根源致敬。

该车具有12厘米的离地间隙和可用的存储空间,集成了性能和实用性,同时在100kph的发射中利用了低于1.99秒的加速度。

DEUS表示,这是第一个在整个车辆内部实现Halo Infinity后视镜的公司。

这一设计特点对于将DEUS的无限主题从以生产为导向的超级跑车概念的外观传递到内饰至关重要。

它从仪表板的车门上拥抱了整个内饰,并赋予了DEUS的无限感觉。

这种效果在视角方面会发生变化,这一特征表明每个人的观点都是独一无二的。

Vayanne将配备可配置的DEUS Active Sound,以进一步增强驾驶体验。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和Italdesign对合作并不陌生。宣布于2021年4月建立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高性能,灵活的电动汽车平台;EVX,支持EV架构的长期愿景。

这款滚动底盘利用了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在电气化、轻量化、创新底盘结构以及车辆和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

Vayanne的生产版本将配备Italdesig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的专家技术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