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需要一天一洗吗 一般睡衣穿几天洗一次

时间:2022-12-18 23:25:18来源:
导读睡衣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但人们在购买时,只注重质量,往往忽视了清洁保养。那么它们需要每天洗一次吗?你多久洗一次睡衣?下面小编来一一讲解,希望能帮到你。睡衣需

睡衣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但人们在购买时,只注重质量,往往忽视了清洁保养。那么它们需要每天洗一次吗?你多久洗一次睡衣?下面小编来一一讲解,希望能帮到你。

睡衣需要一天洗一次吗?

并不是说睡衣和内衣通常不需要每天洗,而是因为人在睡觉的时候会分泌很多油脂和汗液,而这些会聚集在睡衣上。如果你长时间不洗,很容易滋生细菌,对你的健康长寿产生不利影响,所以我们通常每三天洗一次。

一般睡衣穿几天洗一次。

很多人认为,在每天洗澡的前提下,睡衣只要睡几个小时就可以了,没必要经常洗,直接导致皮肤分泌的油脂和汗液一直与皮肤接触,这也是背部长痘的原因之一。所以最好每3天洗一套睡衣,最长不超过7天。

睡衣黄了怎么洗白?

1.洗衣服前倒点白醋浸泡30分钟,然后戳几下再洗。最后用普通方法洗衣服。

2.用淘米水浸泡衣服,再加入洗衣液清洗,这样效果也很好。

3.用柠檬汁洗白,因为柠檬有漂白作用。

4.用漂白粉适当洗白。可以在浸泡过的洗衣液中加入漂白粉,浸泡20分钟,然后清洗。效果很明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