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直接向供应商捐赠100万顿饭

时间:2021-03-01 14:34:42来源:
导读怀特罗斯(Waitrose)发起了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新计划,该计划将直接从其食品供应商那里捐赠超过一百万份餐。怀特罗斯(Waitrose)与食品分销慈善

怀特罗斯(Waitrose)发起了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新计划,该计划将直接从其食品供应商那里捐赠超过一百万份餐。

怀特罗斯(Waitrose)与食品分销慈善机构FareShare及其一些最大的食品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将多余的农场食品转移给脆弱的家庭。

从3月1日至6月30日,Waitrose将为FareShare提供资金,以从其自己的农场分配剩余的食物,从而大大降低了装卸和物流成本。

这项新计划有望使500万多余的苹果,胡萝卜,蘑菇和甜嫩的豆芽重新定向,目标是制造100万多餐。

除此之外,怀特罗斯还将购买并捐赠一百万个英国鸡蛋和22吨英国牛肉,以支持弱势家庭。

“我们所有人都受到Marcus Rashford所做的出色工作的启发,我们相信该行业现在有一个真正的机会,团结起来,帮助解决农场的粮食贫困问题,” Waitrose执行董事James Bailey说。

“在充分利用农场剩余的同时,我们必须尽一切力量将我们可以食用的所有食物转移给在大流行期间需要它们的家庭。

“作为唯一拥有和经营自己的农场的超级市场,我们知道农民承受维持国家粮食压力的压力,因此至关重要的是,这种负担和成本不会落在他们的肩上。

标签:Wait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