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th Jones以非执行身分加入了Jigsaw

时间:2021-03-01 14:34:41来源:
导读 Gareth Jones曾是《 Missguided》的前首席执行官,他以非执行身分加入了Jigsaw,为其数字化战略提供咨询。自7月以来,他一直担任可持续时

Gareth Jones曾是《 Missguided》的前首席执行官,他以非执行身分加入了Jigsaw,为其数字化战略提供咨询。

自7月以来,他一直担任可持续时尚品牌Aym Studio的董事长,以支持其国际发展,尤其是在美国。

琼斯最近的执行职务是从2019年到2020年担任在线食品零售商MuscleFood的首席执行官。

任命增加了他不断增长的非执行职务组合,其中包括White Stuff,他是去年7月加入公司担任非执行董事的公司。

在加入Missguided之前,他曾在Shop Direct工作,他于2009年最初加入集团担任零售总监,并在2013年被赋予董事会负责实施其战略。

在2014年,他被提升为副首席执行官的新职位,一直担任该职位,直到2016年离开公司为止。

从2019年1月到去年3月,琼斯一直是摩斯兄弟的非执行董事,当时该男装零售商从公共持股转为私有制。

标签:GarethJ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