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股票再次暴涨100%但分析师无法弄清楚为什么

时间:2021-03-01 14:34:41来源:
导读GameStop股票在几个小时内在美国股市再次暴涨不止一倍,但分析师不知道为什么。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昨天晚上在美国的股价上涨了近104%,在盘

GameStop股票在几个小时内在美国股市再次暴涨不止一倍,但分析师不知道为什么。

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昨天晚上在美国的股价上涨了近104%,在盘后交易中进一步飙升了85%,达到每股91.71美元(64英镑)的高位。

欧洲交易员加入了购买狂潮,这反映在GameStop在法兰克福上市的股票中,该股昨天飙升了210%。

尽管股价暴涨,但分析师仍未能确定股价飙升背后的任何关键原因,导致投机和阴谋论泛滥成灾。

上个月,GameStop成为华尔街卖空者和独立交易者之间争斗的中心。

这使得来自Reddit社区r / WallStreetBets的一群独立交易员将公司股价推高了近2000%,看到股票在短短几周内从20美元跃升至350美元左右。

在股票激增势头减弱之后,人们普遍认为GameStop的波动性已经减弱,但是这种新的反弹已经使市场不寒而栗。

一些人认为这一增长是由于宣布GameStop的首席财务官Jim Bell将在3月底辞职,因为该公司将更多精力放在在线销售上。

其他人则认为,麦当劳冰淇淋的主要股东瑞恩·科恩(Ryan Cohen)发给青蛙的表情符号的推文向投资者发出了蒙蔽的信息,称他正计划修复该公司。

标签:Game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