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董事将取代N Brown董事长Matt Davies

时间:2021-03-01 14:34:40来源:
导读 布朗董事长马特·戴维斯(Matt Davies)将于3月底辞职,将更多时间花在其他商业活动上。3月31日,罗恩·麦克米兰(Ron McMillan)将取代他的

布朗董事长马特·戴维斯(Matt Davies)将于3月底辞职,将更多时间花在其他商业活动上。

3月31日,罗恩·麦克米兰(Ron McMillan)将取代他的董事长职务,罗恩·麦克米伦(Ron McMillan)将不再担任N布朗的高级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

McMillan目前是B&M和ScS的审计委员会主席兼高级独立董事。他还担任Homeserve审计委员会主席。

N布朗表示:“董事会要感谢马特(Matt)在过去三年中所做的贡献,并通过成功的再融资和向AIM的转移指导业务。”

同时,吉尔·巴尔(Gill Barr)将接替麦克米伦(McMillan)担任高级独立董事,维姬·米切尔(Vicky Mitchell)将临时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

该小组拥有Simply Be,Jacamo和JD Williams,目前正在努力招募另一名独立非执行董事,该董事将成为永久审计委员会主席。

标签: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