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锁定持续TK Maxx所有者发布销售下降

时间:2021-03-01 14:34:40来源:
导读 TK Maxx的母公司TJX Companies目睹截至2021年1月30日的一年,销售额同比下降10 7%至321亿美元(228亿英镑),原因是停工停业影响交易。全年

TK Maxx的母公司TJX Companies目睹截至2021年1月30日的一年,销售额同比下降10.7%至321亿美元(228亿英镑),原因是停工停业影响交易。

全年来看,美国以外的商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

与去年同期相比,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下降了23%,至109亿美元(77亿英镑),而商店的整体销售额下降了3%。

该公司目前有大约690家商店,这些商店由于政府的命令而暂时关闭。

在此期间,欧洲各地的商店关闭了约63%,加拿大的商店关闭了约32%。

该集团在9个国家/地区共有4572家商店。

TJX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rnie Herrman表示:“我们的品牌,价值和令人兴奋的礼品种类引起了客户的共鸣,尽管遇到了许多与Covid相关的不利因素,我们还是取得了这些成绩。”

“当我们开始新的财政年度时,尽管围绕Covid-19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我们对业务的实力以及健康危机以外的市场份额机会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坚信,我们的娱乐,寻宝购物经验,与众不同的品牌商品选择以及价值主张将继续在消费者中引起共鸣。

“我们看到很多机会可以利用我们灵活的业务模型,赢得更多的客户,并在未来很多年继续推动TJX的成功增长。”

标签:TK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