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马克计划创下11亿英镑的高价但预计在封锁后将有大笔支出

时间:2021-03-01 14:34:40来源:
导读 Primark的母公司认为,由于过去六个月中Covid-19限制的增加和封锁,该零售商将损失11亿英镑的销售额。英国联合食品公司(AB Foods)表示,预

Primark的母公司认为,由于过去六个月中Covid-19限制的增加和封锁,该零售商将损失11亿英镑的销售额。

英国联合食品公司(AB Foods)表示,预计其财年下半年(3月至8月)的销售额将进一步受到4.8亿英镑的打击,但预计一旦商店可以重新开业并满足已被压抑的需求,这将带来强劲的增长。

该公司补充说,尽管跌幅很大,但由于一些商店仍在海外开设并考虑了引入新限制措施之前的销售期限,截至2月27日的六个月内,Primark的销售额仍有望达到22亿英镑。

但是,与去年同期全球大流行之前的37亿英镑销售额相比,这一数字要低得多。

目前,全球仅有77家Primark商店在全球范围内营业-占商店总销售空间的22%-其中大多数在美国。

老板们表示,他们预计到商店最终重新开业时将“产生大量现金”,根据目前的估计和不同国家的政府公告,到4月26日,83%的建筑面积将能够欢迎顾客。

AB Foods表示,它已通过削减成本的措施来节省成本,以缓解销售下降的情况。由于大流行,该公司仍无法出售一年前的春季和夏季库存。大流行将在商店重新开业时上市。

在今年晚些时候,商店也将能够依靠去年的秋冬系列。

AB Foods在收盘前的交易更新中表示:“我们预计重新开放后的期间将非常赚钱。”

标签:普利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