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罗斯计划新建牛肉生产设施

时间:2021-03-01 14:34:39来源:
导读 怀特罗斯(Waitrose)宣布了在莱克福德庄园(Leckford Estate)新建牛肉生产设施的计划,目的是直接从自己的农场提供更多的红肉。该工厂将取代

怀特罗斯(Waitrose)宣布了在莱克福德庄园(Leckford Estate)新建牛肉生产设施的计划,目的是直接从自己的农场提供更多的红肉。

该工厂将取代现有的乳制品部门,后者仅占Waitrose牛奶总产量的3%。

这家高档杂货店表示,这将使它腾出土地,为客户生产更多的面粉和石油,并创造机会尝试各种再生农业实践。

怀特罗斯(Waitrose)在莱克福德庄园(Leckford Estate)耕种已有90多年的历史。

从农场种植,采摘和包装的农作物包括蘑菇,苹果,梨,苹果酒,起泡酒,苹果汁和面粉。

“我们是唯一拥有自己农场的超级市场,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以身作则的独特机会,”怀特罗斯执行董事詹姆斯·贝利说。

莱克福德不仅是我们食品的重要生产者,而且还是最佳实践和农业创新的试验床。

“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利用这些经验教训来调整我们的方法,并与所有供应商共享这些知识,以确保在整个供应链中实现最佳实践。”

标签:怀特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