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董事在未转移到Asos后退出

时间:2021-03-01 14:34:38来源:
导读 据报道,Topshop和Topman已经看到几位董事在没有被转移到新所有者Asos后退出了该业务。Topman董事总经理Mitch Hughes,Topshop设计总监Liz

据报道,Topshop和Topman已经看到几位董事在没有被转移到新所有者Asos后退出了该业务。

Topman董事总经理Mitch Hughes,Topshop设计总监Lizzie Dawson和Topshop时尚总监Gillian Ridley-Whittle将于3月离开公司。

据德雷珀斯报道,Topshop和Topman的首席运营官John Richens也将离开公司。

Asos本月早些时候以3.3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Arcadia fascias Topshop,Topman,Selfridge小姐和运动品牌HIIT,而Boohoo以2520万英镑收购了Dorothy Perkins,Wallis和Burton。

横跨设计,购买和零售合作伙伴关系的约300名Arcadia Group员工将转移到Asos。

但是,由于该交易不包括Topshop,Topman和Miss Selfridge商店网络(包括大约70个租赁场所),因此有2500名零售员工面临裁员的风险。

菲利普·格林爵士的阿卡迪亚集团(Arcadia Group)在11月倒闭时的退休金赤字为5.1亿英镑,比预期高出约1.5亿英镑。

去年,阿卡迪亚集团(Arcadia Group)入职,当时有多达12,000个工作处于风险之中。

当阿卡迪亚召集德勤管理人员时,他们总共欠债权人8亿英镑。

标签:Top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