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以210亿卢比收购C&S Electric 99.22%的股份

时间:2021-03-02 14:42:53来源:
导读 西门子公司周一表示,已完成以210亿卢比的价格从公司发起人手中收购C&S Electric Ltd 99 22%的股权。西门子有限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印

西门子公司周一表示,已完成以210亿卢比的价格从公司发起人手中收购C&S Electric Ltd 99.22%的股权。西门子有限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已于2020年8月20日批准了该交易。

据该公司称,该公司“以无现金/收购方式从发起人手中收购了C&S Electric Ltd('C&S')99.22%(约)的股权,总对价为210亿印度卢比(21亿卢比)。无债务基础。”

西门子有限公司是西门子公司在印度的旗舰上市公司。

它在整个能源价值链中提供专业知识,并为公用事业,独立电力生产商,传输系统运营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其他能源密集型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

标签:西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