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向中银航空租赁租赁八架A320neo飞机

时间:2021-03-02 14:42:53来源:
导读廉价航空公司IndiGo已与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了八架新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的购回租赁协议。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飞机租赁公司周一在一份新

廉价航空公司IndiGo已与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了八架新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的购回租赁协议。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飞机租赁公司周一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架飞机将由CFM Leap发动机提供动力,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

IndiGo飞机采购和融资总监Riyaz Peermohamed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与中银航空租赁的现有关系。这八架A320neo飞机的加入表明我们对印度航空市场的未来增长充满信心。”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航空公司的机队总数为287架飞机,同比净增加30架飞机,环比增加5架。其中包括120架A320ceos,111架A320neos,30架A321neos和26架ATR。该航空公司拥有287架飞机,每天运营1100多次航班,连接60个国内目的地和6个国际目的地。

中银航空租赁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马丁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印度最大的客运航空公司IndiGo合作,因为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为其飞机交付融资。”

马丁补充说:“增加的资本支出也反映了我们在整个周期内的有纪律的投资策略,重点是建立最新技术飞机的投资组合。”

A320neo(新发动机选件)是空中客车公司推出的众多升级产品之一,以帮助保持其A320产品系列作为世界上最先进,最省油的单通道飞机系列的地位。基本型A320neo喷气客机可以选择两种新一代发动机(来自Pratt and Whitney的PurePower PW1100G-JM和来自CFM International的LEAP-1A),并具有大型,省油的翼尖装置,即Sharklets。

标签:Ind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