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将从印度大规模采购玩具

时间:2021-03-02 14:42:51来源:
导读瑞典一家大型家具公司宜家(IKEA)的一位高级官员说,作为其儿童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有1000多种产品。该公司正寻求扩大从印度的玩具采购

瑞典一家大型家具公司宜家(IKEA)的一位高级官员说,作为其儿童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有1000多种产品。该公司正寻求扩大从印度的玩具采购,以在新德里开展业务。此外,印度宜家(IKEA India)的目标还在于,在未来几年中,儿童产品的销售额约占总销售额的12%。

宜家印度乡村商业经理Kavitha Rao表示,该公司目前仅从印度采购基于棉花的软玩具,并且还在寻求在其他一些类别中进行扩张,例如木制玩具。参加过印度玩具展的宜家表示,正在探索与玩具领域几家公司合作的机会,这是该公司的重点领域。

当被问及宜家是否将增加从印度的玩具采购时,饶告诉PTI:“当然,是的。这是我们成为玩具展的一部分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我们可能是一个大买家,当然,这要取决于满足标准和设计思想……但是我们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与一些潜在的供应商一起成为参与者,她补充说。

在印度,有80%的家庭有孩子。“作为宜家儿童产品的一部分,宜家产品种类繁多,有1000多种,目前的贡献率约为6%至8%,我们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达到10%到12%的比例,” Rao说。

除玩具外,产品范围还包括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床和床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和儿童座椅解决方案等。宜家表示,印度玩具展将帮助它与新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并了解这里的生态系统。

她补充说:“这也是我们参加由印度政府组织的玩具展的原因,因为它使我们有机会也了解了生态系统。”除棉花外,宜家还意识到有机会为其商店采购木制玩具。

“如果您看一下我们的产品系列,我们的确有一系列木制玩具。因此,如果我们有机会从印度采购其中一些产品,我们肯定会进行探索,” Rao说。但是,她还补充说,宜家使用经过林业认证的木材,因为它始终来自可持续来源。

最近,政府建立了八个玩具集群,并对该领域进行了重大投资。她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因为它还将使我们有机会寻找从印度本地采购玩具的可能性,”她补充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举措,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领域”。

标签: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