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ir从银行获得80亿卢比的信用额度

时间:2021-03-02 14:42:50来源:
导读 据报道,印度商业联合企业瓦迪亚集团(Wadia Group)拥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GoAir已从银行获得80亿卢比的信用额度。银行信贷将帮助航空公司缓

据报道,印度商业联合企业瓦迪亚集团(Wadia Group)拥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GoAir已从银行获得80亿卢比的信用额度。银行信贷将帮助航空公司缓解因COVID-19大流行而造成的财务压力。

根据该报告,总部位于孟买的预算承运人已根据印度储备银行于2020年8月宣布的一次性债务重组计划申请了债务重组。

有了新的信贷额度,GoAir将无需重组其贷款。

一位资深银行家表示:“银行已向该航空公司提供了70亿卢比的信贷-80亿卢比。这笔资金将在未来两年内为公司提供足够的资金。这也意味着该航空公司将不需要进行任何债务重组,”报告业务标准。

根据2020年11月12日宣布的Atmanirbhar Bharat Package 3.0的紧急信贷额度担保计划(ECLGS)2.0,该贷款已扩展到GoAir。

根据印度评级和研究公司的报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年,GoAir的总债务为1,780.6千万卢比,而由于盈利能力下降,FY20的信用指标却有所下降。GoAir的盈利能力仍然容易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因为该公司承担了大部分运营费用,包括飞机租赁租金以及飞机维修和保养,以外币计价。此外,汇率的波动也影响了航空涡轮燃料(ATF)的价格,从而影响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截至2020年8月31日,由于为满足整体业务需求而筹集的短期借款增加,总债务增加至2,027.61千万卢比。短期借款还包括以ICD形式从集团公司借款。Ind-Ra认为,由于盈利能力急剧下降和整体债务水平上升,信贷指标将在21财年大幅下降。

标签:Go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