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tox指出Groww成为IPL的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21-03-02 14:42:50来源:
导读印度板球控制委员会(BCCI)已任命经纪公司Upstox作为印度超级联赛(IPL)的正式合作伙伴。这家数字股票经纪公司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赞助协议(

印度板球控制委员会(BCCI)已任命经纪公司Upstox作为印度超级联赛(IPL)的正式合作伙伴。这家数字股票经纪公司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赞助协议(续签期限为一年),这将使Upstox花费约9亿卢比。Livemint报道说,有了这一点,Upstox击败了其竞争对手在线投资公司Groww达成了交易。

在IPL 2021赛季开始之前,由Ratan塔塔支持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经纪公司Upstox将与BC塔塔汽车,Unacademy,Dream11和Cred等公司共享BCCI的官方合作伙伴空间。

Upstox成立于2015年,现已成为仅次于Zerodha的该国第二大股票经纪人。根据国家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截至2021年2月,Upstox拥有180万活跃客户。该公司公布的20财年年收入为14.8亿卢比。迄今为止,这家股票经纪公司已经从拉丹·塔塔(Ratan Tata),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卡拉拉资本(Kalaari Capital)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2,900万美元。

同时,IPL还以440千万卢比的价格保留了电话公司Vivo作为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Vivo连续五年为每个IPL赛季出价440千万卢比,成为冠军赞助商。但是,由于印度与中国的关系,Vivo在2020年被从赞助商名单中删除。当时,Dream11在赢得22.2亿卢比的竞标后成为标题赞助商。

标签:Upst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