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ay和Uber将合作扩展到新的支付领域

时间:2021-03-02 14:42:49来源:
导读 为了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Uber与Amazon Pay合作,在印度七个城市的40,000辆Uber汽车中安装了塑料屏幕。声明说,这七个城市是德里,孟

为了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Uber与Amazon Pay合作,在印度七个城市的40,000辆Uber汽车中安装了塑料屏幕。声明说,这七个城市是德里,孟买,班加罗尔,海得拉巴,钦奈,浦那和斋浦尔。

去年10月,Amazon Pay和Uber在全球首次宣布建立协会,以允许Uber车手使用Amazon Pay进行非接触式无现金支付。现在,这种合作关系正在扩大:通过Amazon Pay付款的车手将有资格获得高达50%的现金返还。声明说:“随着乘车服务的价格越来越便宜,这种伙伴关系将促进Uber Auto在七个关键市场的增长。通勤者可以从他们家的安全和舒适中欢呼一辆汽车。”

优步印度和南亚地区总裁Prabhjeet Singh表示,该公司将继续采取所有可能的预防措施,包括设置安全屏幕和在应用程序上启用数字支付选项,以确保骑手和驾驶员在“新常态”下更加安全。 。“我们相信该协会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安全的承诺,并鼓励人们无忧无虑地在城市中四处走动。”

Amazon Pay首席执行官Mahendra Nerurkar表示,该公司去年见证了采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的成倍增长。他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印度人恢复日常通勤,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使他们的经历更加安全,便捷和有益。”

标签:Amazon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