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tful在母亲节之前扩大产品范围

时间:2021-03-03 14:52:16来源:
导读 随着今年情人节即将来临的母亲节,thortful com在此关键时刻之前扩展了其产品系列,以满足客户的礼物需求。今年母亲节的日子太过恐怖了。作

随着今年情人节即将来临的母亲节,thortful.com在此关键时刻之前扩展了其产品系列,以满足客户的礼物需求。

今年母亲节的日子太过恐怖了。作为母亲节所有礼物的一站式服务,客户现在购买卡后就可以购买杜松子酒,起泡酒或鲜花。

热情地支持小企业,Thortful与Salcombe Gin合作,后者在德文郡Salcombe蒸馏并制作了他们屡获殊荣的杜松子酒。他们屡获殊荣的Salcombe杜松子酒“起点”仅使用最优质的马其顿杜松,英国香菜种子,新鲜的地中海柑桔皮和八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手工植物原料制成,并与纯天然天然Dartmoor水混合在一起制成这个完美平衡的杜松子酒。

客户可以向购物篮中添加一瓶Salcombe Gin'起点',价格为42.49英镑,其中包括A5卡。交货不包括在内。

Nyetimber起泡酒

Nyetimber葡萄酒生长在萨塞克斯郡,汉普郡和肯特郡的绿沙和白垩土壤朝南的缓坡上。他们的葡萄在温暖的英国阳光下慢慢成熟,一旦完全成熟,便会手工采摘。

顾客可以以36.99英镑的价格将一瓶Nyetimber起泡酒添加到他们的购物篮中,其中包括一张A5卡。交货不包括在内。

标签:thort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