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一半的购物者认为二维码是购物的未来

时间:2021-03-03 14:52:15来源:
导读最新研究表明,尽管大流行前相对稀缺,但仍有一半(50%)的购物者将QR码称为购物的未来。这项由零售创新机构Outform于2021年1月进行的研究涵

最新研究表明,尽管大流行前相对稀缺,但仍有一半(50%)的购物者将QR码称为“购物的未来”。

这项由零售创新机构Outform于2021年1月进行的研究涵盖了2,000个全球受访者的代表性样本,并研究了冠状病毒如何改变购物者的习惯和态度。

在此期间,不起眼的QR码变得非常重要,有的人说QR功能的存在会激励他们购物。对于25-34岁的年轻人,采取行动的呼声甚至更高,十分之五倾向于这种方式。

尽管QR码和购买之间的联系绝不是具体的,但肯定比人们期望的要强。十分之四(40%)的购物者还认为,启用QR的体验实际上会增加他们完成购买的机会,而38%的购物者更可能主动使用QR功能购物。

在大流行中围绕零售的安全问题在QR码越来越受欢迎的过程中也起了很大的作用,这是年轻的购物者正在认真对待的事情。在18-34岁的人群中,有57%的人说QR码可以使他们的购物体验更加安全,而5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40%的人认为QR码可以使他们的购物风险更高。

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的司空见惯的使用方式也使用户适应了QR码的数据安全性,其中57%的人在店内时毫不犹豫地感到完全舒适。这很可能是由于最近从购物者的角度对QR码的实用性的认识所致,有的人说QR码使他们能够进一步探索店内产品的功能和优势。

Outform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医学博士Simon Hathaway表示:“ QR码在亚洲的流行从未与西方相提并论,西方已普遍将其注销为零售工具。但是,全球大流行证明了这项技术的弹性,不仅对于零售业,而且对于所有行业。

“它倾向于创建数字握手(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是利用技术来将客户与品牌和商店联系起来),并且尽可能安全,方便地进行,这并不是大流行病所独有的。QR码终于引起了人们的欢迎,事实上,我们一半的受访者认为这是“购物的未来”,这证明了这一点。”

标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