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mil推出Aptamil有机谷物扩大了有机产品范围

时间:2021-03-03 14:52:14来源:
导读英国第一大婴儿奶粉品牌Aptamil随着Aptamil有机谷物的推出,正在扩大其Organic产品范围。随着婴儿开始断奶之旅,引入新的口味和质地是重要

英国第一大婴儿奶粉品牌Aptamil随着Aptamil有机谷物的推出,正在扩大其Organic产品范围。

随着婴儿开始断奶之旅,引入新的口味和质地是重要的一步。Aptamil有机谷物对于父母喂养他们的孩子来说是一种方便的选择,并且有两种口味的可重复密封的180克装:

Aptamil有机香蕉和草莓粥(适合6个月以上)

Aptamil有机七谷谷物(适合7个月以上)

由经认证的有机成分和维生素B1制成,新系列不含添加的糖或防腐剂。

Aptamil的高级品牌经理Paula Nelms表示:“我们的产品旨在为父母们的小孩子的喂养之旅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推出Aptamil有机谷物。我们知道用餐时间是多么重要,早年一起用餐对家庭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该系列产品已通过土壤协会的认证,土壤协会是一个独立的有机认证机构,可确保谷物的生产符合欧盟和英国严格的有机,社会和环境标准。”

2020年10月,Aptamil推出了首个有机配方奶系列,其中Aptamil Organic Follow On Milk最近在英国最大的产品创新消费者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有机配方奶类产品。现在,随着Aptamil有机谷物的推出,这个高级品牌扩大了其有机产品范围,通过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来帮助扩大该类别。

Nelms补充说:“我们的有机产品系列受到40年来早期生命科学领域知识和研究的启发,并以我们相信每一位父母和婴儿都应得的照顾和专业知识精心打造。通过听取父母的意见和观察市场趋势,我们知道父母越来越多地寻求更多自然和有机的选择。有机市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部分,在2020年实现了15年来的最高同比增长。现在,有机市场的价值为27.9亿英镑,零售商有明显的机会来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的Aptamil有机谷物系列将于3月1日在Boots推出,随后其他主要零售商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包括Morrison's,Sainsbury's,Tesco,Asda,Waitrose和Ocado。

标签:Apt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