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es选择CitrusAd作为新的零售媒体平台

时间:2021-03-03 14:52:14来源:
导读西班牙领先的技术产品电子商务网站PcComponentes已推出CitrusAd的零售媒体平台作为其市场的技术提供商,从而为品牌提供了新的机会,无论是

西班牙领先的技术产品电子商务网站PcComponentes已推出CitrusAd的零售媒体平台作为其市场的技术提供商,从而为品牌提供了新的机会,无论是通过赞助产品广告系列,横幅广告还是通过品牌页面在其网站上进行自我推广。

任何规模的广告品牌都可以将其产品提升到零售商网站上销售量最高的位置,从而有助于增加销售量。结果不言而喻,第一品牌的平均广告支出(ROAS)回报率超过400%,并帮助将PcComponentes电子商务网站定位为西班牙电子行业最令人兴奋的数字广告平台之一。

CitrusAd被认为是维持零售商“外观”的全球领先的自助式零售媒体平台。实际上,这意味着大小广告客户都可以在零售商的网站内快速轻松地管理和启动自己的广告系列。

此外,CitrusAd技术可实时提供详细的报告,因此广告客户可以随时衡量其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购物者也将从中受益,因为该平台的实时相关性引擎显示与每个用户最相关的广告,从而有助于改善PcComponentes网站上的整体购物体验。

PcComponentes营销服务经理主管Kiko Franco表示:“在对市场上可用的技术提供商进行了详尽的研究和评估之后,我们选择了CitrusAd作为该平台提供的完整和详细的报告级别,这使我们和品牌可以实时分析不同的广告系列KPI和结果。CitrusAd平台对PcComponentes和广告商来说也非常用户友好并且易于使用。”

路易斯·斯韦特,在西班牙CitrusAd的地区经理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该国领先的市场之一是进入西班牙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支持和授权PcComponentes在其零售媒体之旅中取得成功。在当前的大流行中,零售媒体是成功的在线零售商的绝佳机会。这一联盟将使我们能够从零售媒体的领先地位扩展在西班牙的新办事处。”

标签:Citru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