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在线零售商旨在通过推出即食食品将植物性食品带到英国餐桌上

时间:2021-03-03 14:52:13来源:
导读英国最大的素食主义者在线零售商TheVeganKind与植物性肉类先驱者THIS合作,为所有喜欢食物但没有时间做饭的人们提供美味的100%植物性即食食

英国最大的素食主义者在线零售商TheVeganKind与植物性肉类先驱者THIS合作,为所有喜欢食物但没有时间做饭的人们提供美味的100%植物性即食食品。

现在,您无需订购昂贵的外卖食品,就可以在网上购买食品时购买有营养的餐食,然后将它们送到家门,并在舒适的家中享用。

Love Plants开发了简单,快捷和美味的餐食,不仅可以满足素食主义者的需求,而且可以满足食肉者的需求,向他们展示美味的植物。菜肴以超逼真的植物性鸡肉``THIS Is n't Chicken''为特色,其外观和口味完全类似于真实的东西,并用美味的蔬菜,草药和香料烹制而成。Love Plants新鲜出炉的餐食充满风味,高纤维含量和丰富的蛋白质来源,因此不会有肉类爱好者错过任何东西!

Love Plants的即食餐包括三种选择:泰式绿咖喱,科尔马和米饭和Arrabiata,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令人兴奋的口味。

这道新鲜而充满活力的咖喱是一道美味佳肴,其甜味和辛辣味之间达到了令人愉悦的平衡。它与植物为基础的鸡做鸡,绿豆,荸荠,胡椒,香菜,洋葱,姜黄,姜,香茅,柠檬叶,大蒜,高良姜,泰国罗勒,罗望子,青柠汁,辣椒还有椰奶和茉莉香米

这款芳香纯素鸡肉科尔马由植物性的``不是鸡肉'',西红柿,大蒜,椰奶和大量香气浓郁的香料制成,包括香菜,生姜,豆蔻,姜黄,小茴香,辣椒,肉桂和丁香印度香米。

这道经典的意大利菜是用新鲜和晒干的番茄,以植物为基础的``这不是鸡肉'',洋葱,大蒜,辣椒粉,罗勒,辣椒和通心粉制成的,再加以B12强化的纯素食奶酪制成。

随着新产品的推出,TheVeganKind旨在鼓励人们多吃植物,从而使每个人都可以更轻松地以方便的方式享用美味的植物性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