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将如何在数字销售中达到$10B

时间:2021-03-04 14:39:59来源:
导读 梅西百货(Macy& 39;s)表示,预计到2023年,其数字渠道的销售额将达到约100亿美元,并且愿意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花费。零售商计划在数字体验以

梅西百货(Macy's)表示,预计到2023年,其数字渠道的销售额将达到约100亿美元,并且愿意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花费。

零售商计划在数字体验以及其供应链和技术改造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具体来说,将斥资约资本的一半-$ 325百万出于共有2021支出的6.5亿$的-来支持这些目标。梅西百货的首席财务官阿德里安·米切尔(Adrian Mitchell)指出,这将是过去几年的2.5倍。

为了实现在未来三年内将数字销售额提高到100亿美元的目标,梅西百货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Gennette表示:“梅西百货将继续进行基本投资,同时为客户提供新的,身临其境,内容驱动的体验。

其中的一部分包括启动刷新后的首页,其中包含精选的视觉内容以及更精确的搜索和浏览功能。它还计划提供更直观的提包和结帐体验以及更广泛的付款方式。

Gennette解释说:“在诸如美容之类的高参与度类别中,我们正在创造身临其境的在线体验,以便客户可以放心地购物。“我们与自己的美容顾问一起工作的虚拟现实和虚拟咨询所带来的这些体验已经显示出了巨大的力量。”

梅西百货到2020年,美容类别中的数字化增长超过60%。

梅西百货公司还为其“北极星”战略增加了支柱,其中包括建立现代化技术平台以支持无摩擦的客户和同事体验的计划,以及经过改造的数据和分析基础以推动增长和盈利。

本月初,该零售商任命刘星初为其企业数据和分析高级副总裁,负责建立和领导公司的企业数据和分析团队。该团队将专注于分析治理,数据管理和激活,并为整个企业设定标准。

标签:梅西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