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s Electronics关闭所有商店

时间:2021-03-04 14:39:59来源:
导读 当Fry& 39;s Electronics一夜之间关闭所有31家商店时,它的业务悄然结束了将近40年的经营。Fry& 39;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一家

当Fry's Electronics一夜之间关闭所有31家商店时,它的业务悄然结束了将近40年的经营。

Fry'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一家家族企业,成立于1985年,当时是一家硅谷零售电子产品商店,旨在为高科技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该公司在九个州都有商店,在其网站上发布说,它停止了正常运营,并于2021年2月24日开始了清盘程序。

该零售商写道,由于“零售业的变化以及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挑战,”该公司已做出艰难的决定来关闭运营并永久关闭。

Fry's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有序的过程来减少开支将减少成本,避免额外负债,将对客户,卖方,房东和合伙人的影响最小化,并为债权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公司资产的最大价值。 ”

零售商正在努力安排退回正在维修的设备,并且托运供应商需要领取他们的托运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