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视觉和传感系统的进步也推动了零售机器人的发展

时间:2021-03-04 14:39:57来源:
导读流行病在零售商的席卷之下,扩大了机器人的使用范围,但COVID-19并不是唯一的促进剂。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传感系统的进步也推动了机器人

流行病在零售商的席卷之下,扩大了机器人的使用范围,但COVID-19并不是唯一的促进剂。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传感系统的进步也推动了机器人的发展。

COVID-19的时代十分重视保护客户和员工的流程。这些措施包括非接触式协议,商店的清洁度,经过消毒的仓库和远离社会的距离。

作为响应,许多零售商已转向机器人技术来提供可提供这些功能的自主服务。

例如,Sam's Club和Schnucks都最近开始通过增加自主的地面洗涤器来扩大其机器人车队,以使商店的环境更加安全。

在与大流行有关的另一项发展中,被在线订单所困扰的克罗格(Kroger)已开始制定一项宏伟的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20个自动化仓库。每个工厂将部署数十个机器人,以帮助杂货商扩大规模,以适应其蓬勃发展的在线业务。

其他正在运营或目前正在建立机器人仓库的零售商包括亚马逊,沃尔玛,The Gap,American Eagle和Chewy.com。

每个人都讨厌空架子

购物者访问杂货店,其使命是追逐,购买和带回家清单上的所有物品。因此,当货架上没有喜欢的沙拉酱或谷类食品品牌时,他们会感到失望。

杂货店也讨厌空荡荡的货架,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失去销售。根据《哈佛商业评论》的本·佛根(Ben Forgan)所说,机器人是零售商用来解决缺货问题的有效方法。

Forgan说:“机器人使工人摆脱了日常工作,但这仅仅是开始。真正的好处是,机器人可以捕获有关货架上产品和客户购买方式的更细粒度的数据,从而可以提高库存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