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初创公司间接确认了购买布加迪的计划

时间:2021-03-05 10:28:51来源:
导读 克罗地亚初创公司间接确认了购买布加迪的计划。克罗地亚Rimac公司的创始人Mate Rimac首次谈到了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联合谈

克罗地亚初创公司间接确认了购买布加迪的计划。

克罗地亚Rimac公司的创始人Mate Rimac首次谈到了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联合谈判的传言。有传言称,Rimac将获得布加迪的所有权,而作为回报,大众拥有的保时捷将增加其在Rimac初创公司中的股份。

我们与保时捷有着非常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对Rimac Automobili至关重要。自...以来,保时捷是Rimac的股东。

由Mate Rimac发布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因此,里马兹(Rimatz)在Facebook上发表了一篇大型文章,并对文章发表了评论,并说保时捷将获得其公司50%以上的股份。这就是他说的:

1)保时捷正在与保时捷进行谈判,以增加其份额。

这间接证实了布加迪将传给Rimac的传闻。保时捷现在拥有Rimac的15.5%。

2)保时捷永远不会获得Rimac的50%股权或关闭。这将使保时捷可以控制Rimac的运作。同时,这家克罗地亚初创公司对其他汽车公司和股东,特别是现代汽车,负有义务。Mate Rimac亲自承诺,他不会让保时捷了解Rimac为现代及其其他合作伙伴开发的技术。

3)因此,Rimac仍然是一家独立公司。即使保时捷的份额确实增加了。

现在Rimac正在准备一辆新的电动超级跑车C_Two。它应该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公路车。近年来,布加迪生产了最快的汽车。但是,其汽油跑车越来越面临环境立法的禁令。

与Rimac达成的交易可以挽救布加迪:这个传奇的品牌,得益于克罗地亚的技术,将继续制造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但这次是电动驱动。

除了电动跑车外,Rimac品牌还以设计和制造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的混合动力汽车用高端电动驱动器而闻名。因此,克罗地亚人为已经提到的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和瑞典的科尼赛克制造电动机。

标签: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