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管正在讨论基于大众ID.3模型开发串行电动敞篷车的可能性

时间:2021-03-05 10:28:50来源:
导读 大众高管正在讨论基于新的大众ID 3模型开发串行电动敞篷车的可能性。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所报道的,该服务发布了未来汽车的第一批

大众高管正在讨论基于新的大众ID.3模型开发串行电动敞篷车的可能性。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所报道的,该服务发布了未来汽车的第一批设计草图。

“ ID.3 Cabriolet可能是一款非常迷人的汽车,可让您在通电和开放式屋顶的情况下享受大自然。现在,我们正在考虑实施此类项目的方式,我们的设计师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但是您对此有何看法:电牵引力和敞篷车是否尽职尽责?” -从大众汽车读取消息。

大众汽车专门为新一代电动汽车开发的新型MEB模块化体系结构允许使用不同的车身类型。德国人已经创造了一种敞篷式电动汽车:两年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推出了ID Buggy电动沙滩车,其中约70%已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

大众ID Buggy配备了功率为204 hp的单个电动机。从。和309 Nm的扭矩。牵引力传递到后桥。该车能够在7.2秒内从零加速到“百速”,其最高速度为每小时159公里。一组容量为62 kWh的锂离子电池可让您行驶250公里,而无需充电。

ID.3掀背车是新一代大众汽车的第一辆串行电动汽车,该车于2020年夏天开始在欧洲销售。由于大量系统故障和测试期间发现的错误,该模型的发布被推迟了好几次,但现在ID.3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继ID.3之后,大众将推出电动跨界车,小型货车以及可能的敞篷车。

标签:大众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