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新型沃尔沃电动汽车即将首次亮相

时间:2021-03-05 10:28:50来源:
导读 沃尔沃今天确认并完善了到2030年全面过渡到电动汽车生产的计划。她还承诺今天将展示她的第二个 40系列全电动模型(在XC40充电分频器之后)。

沃尔沃今天确认并完善了到2030年全面过渡到电动汽车生产的计划。她还承诺今天将展示她的第二个“ 40系列”全电动模型(在XC40充电分频器之后)。

因此,根据该计划,到2025年,全球售出的所有沃尔沃汽车中有一半将是电动汽车,而后半部分将配备混合动力装置。到2030年,将仅保留纯电动汽车。

图示新闻稿的图片标识了沃尔沃在十年中期之前将拥有的七辆全电动汽车。假设其中一个是XC40,而另外六个还没有出现。

该公司还表示,所有新的电动汽车将全部在线销售。同时,经销权也不会完全消失。他们将从事售前准备,将在线销售的汽车转让给客户,维护和其他服务。

沃尔沃转向电动汽车的消息不足为奇。12月,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谈到了此类计划。此外,几年前,该公司承认已经完全停止了新一代内燃机的所有工作。换句话说,不久前出现的,非常现代的当前沃尔沃驱动器E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持续到2030年,并且不会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