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3的获取位置信息服务即将终止

时间:2021-03-08 15:24:05来源:
导读 根据服务终止通知,三星似乎已将其发送给Galaxy Watch 3所有者,据此,三星的查找我的手表功能将不再有用。该通知显示,尽管查找我的手表

根据服务终止通知,三星似乎已将其发送给Galaxy Watch 3所有者,据此,三星的“查找我的手表”功能将不再有用。该通知显示,尽管“查找我的手表”功能仍然可用,但由于三星服务政策的变化,“获取位置”服务将在2021年3月15日终止。

这意味着,Galaxy Watch 3所有者将能够继续使用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中的“查找我的手表”功能来定位设备,只要该设备非常靠近并且可以听到其铃声即可。但是,用户将不再能够使用“查找我的手表”来获取智能手表在地图上的大概位置。

不用担心,SmartThings Find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尽管三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取消获取位置服务的插头,但这并不意味着Galaxy Watch 3所有者将无法找到他们的智能手表,以防万一丢失或被盗。幸运的是,三星通过本月初的固件更新将SmartThings Find引入了Galaxy Watch 3。

SmartThings Find具有内置的Galaxy设备的近距离查找器和位置跟踪器,因此即使“查找我的手表”中的“获取位置”功能从现在起数周内将不再起作用,客户也不会失去查找其商品的能力。 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以备不时之需。

我们猜测这种变化可能会出现在除Galaxy Watch 3之外的其他三星智能手表上,但我们尚未证实这一点。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