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不再打算将法国标致汽车品牌带回美国

时间:2021-03-09 10:38:42来源:
导读然而不幸的是,似乎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做一些回溯。正如《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尽管以前有计划,但Stellantis不再打算将法国标

然而不幸的是,似乎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做一些回溯。正如《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尽管以前有计划,但Stellantis不再打算将法国标致汽车品牌带回美国。

这不仅很明显,不仅因为Stellantis的发言人说,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专注于美国市场上的现有品牌”,而且还因为领导层的重组使情况变得十分清楚。Stellantis高管拉里·多米尼克(Larry Dominique)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计划标致重返美国,但现在他已被完全撤职,成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北美负责人。

在与FCA合并成为Stellantis之前,法国PSA公司制定了从美国进口汽车以摆脱停滞的欧洲市场的长期计划。该汽车集团正在内部做准备在美国销售的汽车,计划在2019年至少进口一辆508轿车,以便……在“汽车与咖啡”展销会上炫耀。这些行动清楚地表明了意图。但是,现在这些计划不太可能取得任何成果。

尽管我们不会在标致的标志下得到任何新的法国汽车令人失望,但这一举动是可以理解的。碰巧的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销售在美国国内还算不算什么,因此与其花时间将一个早已被人们遗忘的品牌推向一个“新”市场,不如说是试图增加一个已经存在的品牌的销售更为有意义。已确立的。

确实,斯泰兰蒂斯声称,它试图重新推出标致所学到的东西不会被浪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在一份模棱两可的声明中说,这种努力“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关于物流,维护,经销模式,营销传播的想法。” 从雄心勃勃的计划不会付诸实施的消息来看,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反弹,但是目前如何将新知识应用于阿尔法·罗密欧仍然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标签:Stellan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