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1的设计强调透明性轻松性和永恒性

时间:2021-03-11 15:54:55来源:
导读 概念1是我们对卡尔·贝(Carl Pei)的《无为》构想的首次观察。自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以来,OnePlus前首席执行官贝Pe铭就对他的新事业Nothing

概念1是我们对卡尔·贝(Carl Pei)的《无为》构想的首次观察。自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以来,OnePlus前首席执行官贝Pe铭就对他的新事业Nothing保持沉默。但是,他确实漏掉了一些信息,这表明该公司将首先推出一对TWS耳塞。现在,由于Pei亲自在Nothing官方博客上发布的预告片,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第一批TWS耳塞的外观。它被称为“概念1”,并且显然“表达了Nothing的设计原则”,例如透明性,轻巧性,轻松性和永恒性。Pei只是一个概念设计,Pei声称最终产品“更性感”。

Pei的博客文章补充说,没有什么可以“剥掉表面上的一切,就像表面上不必要的品牌烙印一样”,尽管事实上人们可以看到该品牌的名称显着地显示在耳机的杆上。尽管从这个角度我们看不到很多东西,但它似乎受到Apple Airpods设计的严重“影响”。虽然较短的杆可能会使它看起来更优雅,但是找到一对丢失的透明耳塞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过,这可能是有目的的,因为失重恰好是Nothing设计理念的关键之一。

此外,概念1的灵感来自“祖母的烟斗”。裴说,没有什么是从“日常对象”中获得灵感的。这就是我们目前对Nothing的未来努力所了解的所有信息。在该品牌收购Essential之后,也暗示了正在设计中的Nothing品牌智能手机。人们只能希望耳塞不辜负周围的大肆宣传。

标签:Concep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