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将配备50MP索尼IMX766超宽幅相机

时间:2021-03-11 15:54:54来源:
导读 在印度万普拉斯9系列的推出设置为3月23日,该公司计划将揭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手机的主要功能。在本周早些时候嘲笑OnePlus 9 Pro设计之后,O

在印度万普拉斯9系列的推出设置为3月23日,该公司计划将揭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手机的主要功能。在本周早些时候嘲笑OnePlus 9 Pro设计之后,OnePlus现在确认了其中一种摄像头传感器。OnePlus 9系列将配备50MP Sony IMX766超宽相机。虽然我们确定该摄像头传感器将在OnePlus 9 Pro上使用,但尚不清楚香草OnePlus 9是否也会得到它。该公司与哈苏(Hasselblad)的合作伙伴关系突出了OnePlus 9系列的发布。这次的重点是摄像头,OnePlus旨在通过与哈苏共同开发OnePlus 9手机上的摄像头,以充分利用摄像头。

OnePlus已确认OnePlus 9 Pro将配备50MP Sony IMX766相机传感器。相机将看起来可以捕捉清晰清晰的超宽照片。这与以前有关OnePlus 9 Pro相机规格的漏洞相符。除了50MP广角镜头外,OnePlus 9 Pro还有望配备48MP IMX789主相机,8MP远摄镜头和2MP传感器。

OnePlus 9 Pro相机规格:

50MP索尼IMX766超宽

48MP索尼IMX789主

8MP长焦镜头

2MP感应器

确认OnePlus 9系列将配备新的Hasselblad Pro模式。该功能将提供“准确,自然的色彩,为后期编辑打下坚实的基础”。哈苏专业版模式将为专业摄影师提供调节ISO,对焦,曝光,白平衡等的功能。

标签:OnePlus9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