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安排在3月17日举行Galaxy Awesome Unpacked活动

时间:2021-03-11 15:54:55来源:
导读 三星已安排在3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8:30)举办 Galaxy Awesome Unpacked活动。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事件的真相

三星已安排在3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8:30)举办“ Galaxy Awesome Unpacked”活动。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事件的真相,但我们推测这是针对在印度推出的三星Galaxy A52和Galaxy A72。回想一下,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发布日期为3月17日。最近的泄密事件揭示了很多有关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规格,设计和所谓的价格。这款手机有4G和5G两种版本,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

三星Galaxy A52可能配备6.5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预计4G型号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SoC和8GB 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配对。据说5G模型由Snapdragon 750G SoC提供支持。

据报道,转向相机时,三星Galaxy A52的背面将具有四相机设置,并带有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12MP辅助镜头,一个5MP微距镜头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该手机的正面可能装有32MP快照程序,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Galaxy A52可能会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1自定义外观,并装有支持25W快速充电的4,5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A72的标榜是6.7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这款手机将采用与Galaxy A52相同的芯片组,并搭配类似的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并且可以进一步扩展。该手机的背面将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其规格与Galaxy A52类似。据说三星Galaxy A72的正面配有一个32MP快照器用于自拍照,以及一个具有25W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mAh电池。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