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第一批量产的M3货车将避免使用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03-12 10:28:05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备受期待的2023 BMW M3 Touring高性能旅行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投入生产时,将以单一的,自动换档的配置提供。根据发烧友网

根据最新报道,备受期待的2023 BMW M3 Touring高性能旅行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投入生产时,将以单一的,自动换档的配置提供。

根据发烧友网站BMW Blog引用的知名宝马内部消息来源,M3 Touring将于2022年11月开始量产,仅适用于顶级,自动装备的Competition xDrive装扮。

这意味着全新M3轿车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的全脂375kW / 650Nm版本,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通过后偏置的M XDrive全轮驱动后轮驱动所有四个车轮。驱动系统。

是的,您没看错:不会提供手册,也不会提供后轮驱动。利基市场很可能是罪魁祸首,宝马也证实了长屋顶M3不会在美国销售,这通常是“变速杆”变速箱需求高于平均水平的市场。

上方和顶部:由常驻Photoshop专家Theophilus Chin提供的CarAdvice全新BMW M3 Touring渲染图。

正如预期的那样,据报道,G81系列BMW M3 Touring的发布将紧随BMW中风的中年改款M3轿车和M4轿跑车(即以生命周期脉冲(LCI))发布之后,紧随其后。据说将于2022年7月推出更新的轿车生产计划。

因此,M3旅行车将受益于与更新后的四门旅行车相同的升级,其特点是从新iX和即将推出的i4电动汽车借来的新的双屏独立仪表板面板。

预计G81的生产时间将与常规的3系旅行车(代号G21)的生产时

标签: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