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计划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12 10:28:04来源:
导读菲斯克海洋全电动SUV尚未命中陈列室,但是这并没有从规划公司的未来电动汽车(EV)停止创始人亨利·菲斯克。菲斯克(Fisker)首席执行官承诺提

菲斯克海洋全电动SUV尚未命中陈列室,但是这并没有从规划公司的未来电动汽车(EV)停止创始人亨利·菲斯克。

菲斯克(Fisker)首席执行官承诺提供更实惠的选择–甚至比海洋(Ocean)更为实惠,后者在海外市场的起价为5.4万澳元。

“我可以告诉你,它的车身风格将不是一个单一的盒子,它的比例如此独特,以致于不能适合任何细分市场。它将不是轿车,也不会是轿车。皮卡,因为它必须是可以由很多人驾驶的车辆。它比海洋要小一些。”菲斯克先生告诉行业杂志《汽车新闻》。

他说:“当您看到这辆车时,您会立即意识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东西了。我认为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它有点太具有未来感,也有点太不一样了。”

“但是我认为这是必要的,因为我们想创造一种跨越社会边界的工具。因此,我们没有试图制造另一种传统的,外观稍好的掀背车或类似的东西。”

该公司在2021年2月下旬披露了基本草图,但并未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模型的许多细节。

该车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与台湾公司富士康合作,而菲斯克海洋号(Fisker Ocean)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并于2022年开始交付。

标签:菲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