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的旗舰车型具有470至480公里的最大续驶里程

时间:2021-03-12 10:28:03来源:
导读 在2021起亚EV6 -这是该公司首个专门的电动车和双即将到来的现代Ioniq 5 -已提前戏弄本月晚些时候正式揭幕。尽管细节匮乏,但迄今为止在

在2021起亚EV6 -这是该公司首个专门的电动车和双即将到来的现代Ioniq 5 -已提前戏弄本月晚些时候正式揭幕。

尽管细节匮乏,但迄今为止在现代Ioniq 5上发布的信息可能为我们提供了预期的线索。

现代Ioniq 5的旗舰车型具有470至480公里的最大续驶里程。

该模型向后轮发送了160kW / 350Nm的功率,从而允许在声称的7.4秒内完成0-100km / h的冲刺。

预计将提供EV6的高性能变体,可以利用电动模型E-GMP架构的全部功能,并具有3.5秒的0-100km / h的冲刺时间和260km / h的最高速度。

起亚设计师Karim Habib在媒体声明中说,起亚EV6“是……我们新设计理念的体现。”

起亚EV6预计将于2021年3月底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尽管起亚之前已经发布了电动版的Soul和Niro掀背车,但这是它的第一个纯电动车型。起亚Soul和Niro也可以选择汽油动力。

起亚表示,未来所有的电动汽车都将使用“ EV”前缀,以简化命名约定并区分零排放模型。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arAdvice,该公司对在当地推出该车型“感兴趣”,但尚未得到证实。

标签:现代IONIQ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