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在2025年推出电动跑车和SUV

时间:2021-03-12 10:28:02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将开始生产中的全电动跑车和SUV在英国的 2025。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董事长兼股东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

阿斯顿·马丁将开始生产中的全电动跑车和SUV在英国的 2025。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董事长兼股东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在英国盖登,英国和圣阿森的生产基地生产了“电池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车”。威尔士分别。

尽管尚未对车辆的动力总成做出最终决定,但斯特罗尔建议,考虑到其母公司戴姆勒持有阿斯顿·马丁20%的股份,新的电动车型可以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在考虑中。

在电动汽车 发布之前,据《汽车新闻》报道,DBX运动型SUV的轻度混合动力版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首次亮相,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2023年问世。

电动化SUV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放F1衍生,V12动力的Valkyrie超级跑车,到2023年下半年将由中置引擎Vanquish和Valhalla引入。

尽管引入了一对零排放模型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猛烈冲击,但这位英国跑车专家至今仍不会放弃仅燃烧性能的汽车,据报道,纯汽油模型在2030年代仍可使用–尽管2030年在阿斯顿的国内市场禁止销售此类汽车。

上周,该品牌宣布其产品组合的90%将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并将在2024年推出的所有新产品都实现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