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最畅销的RDX即将进行更新

时间:2021-03-15 10:21:14来源:
导读ura歌最畅销的RDX即将进行更新。小型SUV即将达到其生命周期的中点,并且已经发现了更新版本的原型。另一款车辆外出测试是下一代SL敞篷跑车

ura歌最畅销的RDX即将进行更新。小型SUV即将达到其生命周期的中点,并且已经发现了更新版本的原型。

另一款车辆外出测试是下一代SL敞篷跑车。它是由梅赛德斯·奔驰AMG开发的,并将首次提供全轮驱动。

预定建造的45辆福特GT Mk II超级跑车之一将拍卖。这是福特GT超级跑车的更轻,更强大的仅履带版本,该超级跑车于2019年推出,起价为120万美元。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2022年Ac歌RDX间片:即将推出半周期更新

全轮驱动的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SL

优步罕见的福特GT Mk II即将拍卖

评论更新:2021年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达到目标,错过晋级

捷豹通过重建最早的两个样车来庆祝E-Type成立60周年

通用汽车将锂金属电池技术视为迈向更大范围,降低成本的下一步

丰田首席执行官警告苹果有关科技公司的汽车计划

起亚在召回380,000辆Sportage和Cadenza车型时说,由于火灾危险,将其停放在户外

标签:讴歌RDX